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统计局

党务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统计局 > 党务信息

江门市江海区统计局党组研究 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9-09-18 16:4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门市江海区统计局党组研究

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第29期)

9月11日,江门市江海区统计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广东省、江门市和江海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指示精神,研究部署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正式启动江门市江海区统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智钧主持会议,强调统计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统计部门主题教育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决定成立区统计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了《江门市江海区统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红娟、蔡锦斌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驻经济促进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梁海荣列席会议。


供稿:办公室

撰稿:黄少珍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