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统计局

党务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统计局 > 党务信息

江门市江海区统计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9-09-18 17:1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门市江海区统计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第30期)


911日下午,江门市江海区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市委和区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会议的精神,研究部署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智钧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委第一指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组长梁海荣同志作指导讲话。

何智钧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何智钧强调,当前区委和区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1+1+5”工作举措和区委“1+1+12”工作举措,全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创新型经济主导的高水平高新区等。我局开展这次主题教育,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地落实,为区委区政府高质量发展提供真实客观的统计决策依据,以实际行动向党中央、向省委、向市委、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何智钧指出,要聚焦主题主线,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一是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彻主题教育始终。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为统计改革发展事业而奋斗,达到“理论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三是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把持之以恒深化学习教育、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深刻检视剖析存在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偏不空不走过场,确保抓出成效、抓出特色。

梁海荣代表区委第一指导组对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梁海荣指出,区统计局党组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文件精神,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题研究部署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制定了既有一定理论高度又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既明确工作重点又有整体安排的实施方案,开展主题教育是有准备、有学习、有思考的,启动恰逢其时。

梁海荣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二要在认真贯彻“十二字”总要求上下功夫。三要在努力达到“五句话”目标上下功夫。四要在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上下功夫。五要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功夫。

会议由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局长何智钧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红娟、蔡锦斌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供稿:办公室

撰稿:胡家慧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