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统计局

党务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统计局 > 党务信息

江海区统计局联同结对单位开展“迎七一”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9-07-09 14:5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统计局联同结对单位开展“迎七一”慰问活动


(2019年第15期)


6月25日,为表达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怀,江海区统计局党支部联同礼乐英北村党支部、礼乐向荣村党支部、农业银行礼乐支行党支部,中国电信礼乐党支部开展“迎七一”慰问活动。

  

上午,江海区统计局党支部委员、英北村支部第一书记何耀斌,书记黄振光带领慰问人员,带上慰问品前往英北村开展慰问活动。活动中,何耀斌书记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健康过好晚年生活,继续支持党的工作;鼓励患病困难党员努力战胜病魔。

下午,江海区统计局党支部副书记、向荣村支部第一书记黄少珍,书记郑祥伟,村委会主任李栋瑞,带领慰问人员对为向荣村发展作出过贡献的老党员和患病困难党员进行慰问,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

当慰问人员得知其中一位老党员的党龄已超过50年且曾担任过村干部,纷纷向他致敬,感谢他曾经为向荣村添砖加瓦,并勉励其多关心、支持村的各项事业。                                                                       

图片.png




供稿:党支部   

撰稿:梁军颖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