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统计局

党务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统计局 > 党务信息

爱国卫生清洁大行动 你我一起行动

文章来源:.江门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  更新时间:2019-07-01 08:4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爱国卫生清洁大行动 你我一起行动


2019年第13期)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621日早上,区统计局5名党员义工参加爱国卫生清洁大行动,用实际行动投身于“健康城市 幸福江海”的共建共治当中。


我局的党员义工分别参加江南文化广场主会场和江南街道中沙社区分会场的清洁行动,此外由我局派驻出的两名第一书记也分别参加了礼乐街道向荣村和英北村两个分会场的清洁行动。活动中,统计局的党员义工参与清扫街道花丛中的垃圾,入户帮助群众“翻盆倒罐”清理积水,全面清除各种卫生死角。


通过这次爱国卫生清洁大行动,进一步改善我区城市容貌,引导群众讲卫生讲文明的思想意识,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并以良好的环境风貌迎接我市卫生城市的复查工作。





供稿:办公室

撰稿:许双双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