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统计局

党务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统计局 > 党务信息

江海区统计局党支部顺利完成第一届委员会选举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9-04-25 15:1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统计局党支部顺利完成第一届委员会选举


3月29日,江海区统计局召开党员大会进行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和书记选举,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智钧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宣读了江海区区直机关工委《关于成立中共江门市江海区统计局支部委员会的批复》,通过了《江海区统计局党支部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推选并通过了计票、唱票和监票人名单,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通过“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了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蔡锦斌、黄少珍、何耀斌、梁军颖、区颖欣当选为江海区统计局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通过“等额”选举方式选举蔡锦斌为党支部书记,黄少珍当选为支部副书记。

会上,蔡锦斌同志作新当选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决心在区直机关工委和局党组的领导下,承担起支部书记的责任和义务,切实履行好职责。一是要认真刻苦学习、不断提升学习能力。二是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加强支部建设。三是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何智钧同志为党支部的成立和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对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盼:一是党支部要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相互团结,密切配合,增强工作合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统筹推进党的建设,认真落实组织生活,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开创局党建工作新成效和新局面;三是新一届党支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分工,制订工作计划,提升理论学习水平,形成更强的战斗力、凝聚力。



供稿:党支部

撰稿:梁军颖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