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审计局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审计局 > 通知公告

江门市江海区审计局关于2022年雇员招聘线上笔试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5-2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充分保障考生身体健康,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经研究,我局2022年雇员招聘笔试环节采用线上方式开展,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已通过短信、邮件或电话形式接到我局初审通过的通知,并且回复我局确认参加考试的人员。

二、考试时间

(一)正式考试时间:2022528日(星期六)上午9:30-11:30

(二)模拟考试时间:2022527日(星期五)晚上19:00-21:30

三、考试平台

(一)线上考试平台超星智慧考试系统”电脑客户端(附件1),使用说明详见无纸化考试客户端(电脑版)使用说明》(附件2)。

登录账号:考生号;登录密码:JHSJJ(大写)+身份证后四位。示例:身份证后四位是123X,密码为 JHSJJ123X(区分大小写)。

(二)线上查验身份及全程监控腾讯会议,使用说明详见《“腾讯会议”APP安装及考试说明》(附件3

各考生请根据分配的腾讯会议号登录“腾讯会议”APP,考生进入“腾讯会议”后须以“姓名+考生号后四位”进行重命名

四、考前准备

(一)考试环境

1.考生需准备独立、明亮的考试房间,保证考试过程的私密与安静。

2.良好的网络条件,确保考场全程网络正常。

(二)考试设备

1.带摄像头的电脑1台,带摄像头、麦克风、扬声器的智能手机1部,要求均有充足的储存空间,以及备好充电宝及直充电源,确保考试全程用电正常,同时要求视频和音频功能完好。电脑用于登录“超星智慧考试系统”答题,手机登录“腾讯会议”APP用于考生身份核对和考场监控。

2.手机支架等工具,确保手机视频范围能覆盖考生及周围环境。

3.其他考试用具:笔1支,A4草稿纸1张。

五、模拟考试

为确保正式考试顺利进行,我局将组织线上模拟考试,模拟考试与线上正式考试操作流程一样,参加线上考试的考生必须参加模拟考试,以充分了解、熟悉并掌握正式考试流程。

(一)模拟考试时间:2022527日(星期五)19:00-21:30

(二)模拟考试流程

1.考生按照要求准备符合条件的考试环境和考试设备。

2.19:00前登录“超星智慧考试系统”电脑端,根据对应“腾讯会议”APP会议号进入腾讯视频会议,并以“姓名+考生号后四位”进行重命名。全程保持麦克风、扬声器、摄像头为开启状态。

3.提前用手机支架摆放好手机,确保手机视频覆盖的范围及角度能看到考生及电脑屏幕。以下图为例:

4.身份核验。考生用手机支架固定手机,按下图方式确保头与身份证同时位于摄像范围内,并保证身份证号码清晰可辨,直至身份核验员发出验证完成指令。


5.视频监考员宣读考试须知及注意事项。

6.进入作答界面,右上方显示考试限时及倒计时,请在限时之内完成并提交,避免网络卡顿系统自动提交失败。

7.开展考试测试。

8.测试交卷。

9.测试结束。(根据监考员的语音指令,确认模拟考试完成才可退出)

六、正式考试

(一)进入考试。08:45前登录“超星智慧考试系统”电脑端,手机端登录“腾讯会议”APP。进入会议室,开启麦克风、扬声器、摄像头并保持至考试结束,调整手机角度至视频能覆盖考生及电脑屏幕(保持与模拟考时一致)。

(二)考试环境检查。监考员将检查考生考试环境,考试环境内不得出现与考试相关的信息(含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不得出现与考试内容相关的物品(参考书、电子产品等),不得有其他人出现在房间。

(三)身份核验。考生用手机支架固定手机,按下图方式确保头与身份证同时位于摄像范围内,并保证身份证号码清晰可辨,直至身份核验员发出验证完成指令。

(四)09:15视频监考员宣读考试须知及注意事项。

(五)09:30正式开考。

(六)11:30考试结束。根据“腾讯会议”APP的语音指令,确认考试完成,才可退出视频通话模式。

七、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按照使用说明(详见附件2),务必选用“其他登录方式”,在机构账号登录界面单位名称输入194562后选择“江海区审计局”,登录中选择跳过绑定手机号步骤,如果选用手机号等方式登录,可能导致账号或密码错误等问题,影响考试。

(二)考试采用线上考试平台进行,不得携带与考场要求无关的任何纸质或电子资料入场,一经发现取消考生考试资格,考试成绩记为零分。

(三)本次考试只允许电脑客户端登录,同一考生同一时间只允许一台设备登录考试系统,一经发现多端登录考试系统则取消考生的考试资格,考试成绩记为零分。

(四)考试全程开启切屏控制,禁止屏幕截图或录屏、查看通知、查看消息弹窗、最小化窗口等,一经发现取消该考生的考试资格,考试成绩记为零分。

(五)正式考试期间,考生不能离开考试座位,否则考试成绩记为零分。

(六)考试正式开始后停止考生进入考试系统。

(七)考生在考试期间不可遮盖摄像头、不可发出与考试内容相关的声音,否则考试成绩记为零分。

(八)考试期间“腾讯会议”APP的监考员会发出语音指令,请考生提前提高手机媒体音量。

(九)请考生在测试前自行准备好考试环境、网络环境、设备及考试用品等,如考试过程中出现场地、设备、网络视频故障等原因导致无法完成考试,由考生自行负责。

(十)考生因考试设备或网络原因掉线,可重新登录考试平台,系统将自动进行人脸检测,所耗费的时间计算在考试时间内。

(十一)考生提交试卷后,无法再次登录考试系统。

(十二)由他人代替考试、替他人参加考试、组织作弊、使用通讯设备或其他器材作弊、向他人出售考试试题或答案牟利以及其他严重作弊或扰乱考试秩序行为的,按规定取消考试成绩。

(十三)考试过程中,若遇到突发情况,可通过“腾讯会议”中“举手”功能向监考员咨询。

(十四)若遇到超星考试系统环境检测不通过且无法自行解决的情况,请务必联系监考员。

八、其它

(一)考生考试过程将全程录屏、录像,并保留存档,保障考试的公平性和科学性。

(二)腾讯会议号将会在模拟考当天以邮件形式发送给各位考生,请考生注意查收。

(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四)咨询电话:0750-38619200750-3899563


附件:附件1:江门市江海区审计局考试客户端压缩包.rar

附件2:无纸化考试客户端(电脑版)使用说明.docx

附件3:“腾讯会议”APP安装及考试说明.docx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