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审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区审计局组织参观江门市廉政法治教育基地 筑牢思想之“堤”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3-2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引导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结合区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要求,3月11日下午,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高级雇员等前往江门市廉政法治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期间,参观人员仔细聆听讲解,依次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五邑正风反腐”“贪腐镜鉴”“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四个主题单元。通过观看国家大案、本市典型违法违纪案例,学习廉政文化、法治文化和历史文化,深刻剖析腐败产生的根源,引导审计人员扛起政治责任,认真履行审计职责,进一步发挥审计在反腐倡廉中的尖兵利剑作用;同时,也为党员干部敲响拒腐防变的警钟,促其强化法治意识和纪律意识。

图片2.png

  本次“沉浸式”廉政教育课让参观人员“零距离”直面反腐倡廉教育正反典型案例,接下来将严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为江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