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审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区审计局开展植绿行动 积极建设绿美江海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3-1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区委关于推进绿美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扎实推动绿美江海三年行动计划取得新成效,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用、区审计局局长林启添带领党员干部到“双报到、双服务”结对礼乐街道乌纱村开展乡村绿化种树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齐动手,一起挥锹培土、提水浇灌,干劲十足,以实际行动参与爱绿植绿、护绿兴绿,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展现出党员干部全力推进绿美江海生态建设的责任担当,为“百千万工程”注入绿美力量,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区审计局在绿化工作中走在前,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参加“我为江海种棵树”等各种植树活动,努力让江海生态文明建设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底色更亮、成色更足。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