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审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学习审计整改业务 全面提升审计成效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2-1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夯实审计干部职工审计整改业务水平,促进审计整改全周期管理,区审计局开展以审计查出问题整改业务知识为主题的审计讲堂,由区审计局法规审理股朱洁莹同志为全体审计干部职工授课。

  朱洁莹同志引领全体审计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分类及整改结果认定的最新规定,详细介绍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分类、审计整改的认定标准和依据、审计整改结果认定等,同时结合具体审计案例,深度解读相关规定要求,让局内审计人员懂得如何在审计中更精确地做好整改分类与整改结果认定工作。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我局审计人员专业能力,规范了审计整改工作。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整改督促检查力度,按照“全面整改、专项整改、重点督办”的整改要求,分类施策、点面结合,规范审计机关、整改责任单位整改结果认定,推动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提质增效。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