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审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区审计局“一把手讲政策”培训班开讲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1-0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提高各单位对审计工作认识,推进审计监督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助推全区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根据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安排,江海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启添在“一把手讲政策”系列培训班(第五期)作《关于审计工作的新政策新要求》专题授课。各街道、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以及业务骨干近130名干部参加学习。

  培训班上,林启添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方位、立体化解读新修订《审计法》、行政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清单、广东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等审计法律法规和新工作要求,帮助各单位进一步优化决策流程、强化内部管理,结合审计整改存在的不足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建议,切实提高了领导干部科学履职和规范用权水平。

  此次培训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政策理论诠释、又有具体业务讲解,受到参训人员一致好评,落实了以高质量审计工作助推全区工作高质量发展。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