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审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审计局 > 工作动态

明礼仪 优服务 展风貌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12-1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不学礼,无以立。为提高审计人员公务礼仪知识水平,提升工作推进效率及问题化解能力,展现良好的审计人员风貌,12月8日下午,区审计局举办公务礼仪知识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悦欢授课,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苏悦欢同志聚焦审计人员应当具备的基本形象、言谈举止、待人接物、会面礼仪、沟通交流等方面礼仪知识,结合多年工作经验,以视频教程辅助讲解。课程内容生动精彩、实践性强,为审计人员熟悉公务礼仪规范、提高礼仪修养提供了有益指导。

  参训人员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贴合实际,将按照学习培训的要求,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注意一言一行的规范养成,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审计工作实践中去,形成人人讲礼仪、个个讲文明的良好氛围,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展现审计干部风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