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审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审计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审计局精心部署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11-0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以来,江海区审计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贯彻,引领干部职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强思想转作风、提能力促发展,积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是注重统筹,纵深推进学习。在学习过程中,我局形成党组抓总、办公室具体负责、支部终端落实的责任链条。首先,我局统一购置配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15册,为党员干部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提供资料保障,积极调动党员干部学习好、领悟好、实践好党的创新理论的主动性,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热潮。此外,我局坚持宣传“送学上门”,向退休老党员和结对非公企业党员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传递党组织的关怀,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二是班子领学,深化研讨交流。我局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内容,专题学习研读;班子成员先学先读先悟,并发挥领导干部示范作用,在支部学习中带头讲学、作出表率。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专题研讨交流,邀请离退休干部参加学习,引领党员干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感受、心得和启示,结合职能工作谈思路、提建议、研新举,深刻认识和牢记“国之大者”,涵养“大局意识”,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着力点和落脚点。

 


  三是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融会贯通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和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与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结合起来,引领党员干部坚持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具体举措,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聚焦重大政策落实落地、财政资金高效使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障和改善民生、规范权力运行等,加大审计监督力度,大力推进研究型审计、大数据审计,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效,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为民服务,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答卷上。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