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审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审计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审计局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10-1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江海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局507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本局退休党员因身体原因未能参加集中收听收看,但仍坚持在家中自行收听收看学习。

  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

  下一步,江海区审计局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教育和引导全体审计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继续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围绕市委“1+6+3”工作部署和区委“1+5+3”工作举措,着力加强财政、民生、基层治理、工程投资和经济责任等领域的审计,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审计贡献。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