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审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审计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审计局到江海区审计局开展第二季度对口联系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7-1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6月29日上午,江门市审计局副局长凌健能带领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科、秘书科等有关同志,到江海区审计局开展第二季度对口联系工作,江海区审计局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海区审计局局长林启添汇报了本局学习贯彻全省、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及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情况,并对局2022年下半年审计项目编制、审计整改工作以及审计队伍建设等情况作出汇报。     

   凌健能副局长对江海区审计局第二季度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结合审计工作情况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第一议题”学习,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及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二是抓好主责主业,提高审计质量,强化跟踪督促,做深做实审计监督“后半篇文章”。要积极争取区委区政府的理解和支持,推动审计整改工作纳入政府督查督办事项,压实被审计单位的整改主体责任和审计机关的跟踪督促职责。三是加强上下联动,推动审计“一盘棋”。要积极主动参与省、市“上下联动审计”,整合资源促进审计工作,实现信息共享、成果互用。四是持续加强审计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审计队伍专业结构,充分利用好人力资源,健全“用才”机制,完善人才保障体系。不断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培训,提升专业素养和岗位胜任能力。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