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审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审计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1-2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25日上午,江海区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动员和部署。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海区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锚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和支持下,系统谋划、统筹推进、精心实施,聚焦“学什么、怎么学、为何学”三个关键问题,切实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学习目标、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紧密联系实际、突出审计特色,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启添同志在会议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坚持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一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二是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入学习全会决议全文,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以实在的举措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以强大的斗争精神、不懈的奋斗姿态推动我区审计工作开创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