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审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审计局 > 工作动态

闻令即动,审计党员干部“疫”不容辞显担当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1-2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织密织牢联防联控“防疫网”,及时发现和阻断疫情传播链条,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作出了在全区开展免费核酸筛查的决策部署。区审计局党员义工全员出动,齐心抗疫,充分发挥基层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启添同志亲自带队,到下沙公园采样点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局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在核酸采样点开展志愿工作,协助录入葵花码信息等。

图片4.png

区审计局骆菁菁同志为礼乐威东村驻村第一书记,全程参与驻点村采样谋划部署,场地布置,维持秩序,登记信息等各项工作。

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名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带头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为我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审计力量!

图片3.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