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审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审计局 > 工作动态

规范审计业务程序 提高审计质量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1-1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顺应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要求,规范审计业务程序,提高审计质量,全面提高审计干部的专业素养,建设高素质的审计人才队伍,江海区审计局于2021年12月30日下午组织召开了一期规范审计业务程序、提高审计质量的审计专题培训学习会,由局副局长容锡利同志和区经责办主任李润强同志授课,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学习会上,容锡利同志通过对今年优秀审计项目评比情况进行详细的讲解,着重介绍了审计业务基本操作规程和如何落实审计项目审理制度,使全体审计干部职工认识到日常审计工作的不足。紧接着,李润强同志在对江海区审计局目前的审计质量情况进行了更深入的分析,并为提高审计工作质量提供了多方面的建议,让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审计质量是审计工作的“生命线”。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引导全体审计人员在日后工作中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学习规范审计业务程序的相关知识,切实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为做好审计工作,提高审计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