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审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审计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审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11-2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124日下午,江海区审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以及江海区党委(扩大)会议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并进行学习心得体会交流。

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启添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林启添同志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决议》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贯彻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一是要强化宣传学习、营造浓厚氛围。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充分发挥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开展分层次、全覆盖多形式的学习交流。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落实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两个确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围绕区委区政府“五大行动计划”,聚焦审计主责主业,找准审计工作的着力点和发力点,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推进我区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用好历史经验,激发奋进力量。要用好“十个坚持”历史经验,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要求加强审计机关队伍建设、加强审计技术改革创新、加强审计理念革新,以真抓实干的切实举措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奋力实现江海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上贡献更大的审计力量!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