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审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做好垃圾分类 创建绿色城市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9-1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区审计局高度重视创文工作的推进,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区“洁城·绿生活”的工作安排,近日组织局党员义工们前往仁美社区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提高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关注度。

       此次工作以到社区商铺和沿路居民进行宣传为主,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指导手册》等宣传资料,介绍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湿垃圾及干垃圾,还对垃圾分类的收集要求进行讲解,鼓励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同时,还提醒社区居民注意卫生,不乱抛垃圾,保持门前路面和街道的干净整洁,在疫情期间营造“防疫有我,爱卫同行”良好氛围。

       通过这次宣传工作,倡导了居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活动,有效普及了绿色生活方式,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对局党员义工也是一次锻炼和进步的机会,强化他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对环境保护的重视程度与对垃圾分类责任担当。

      只有真正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把垃圾分类“新时尚”融入我们的生活,才能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共同创建文明、温馨、优美的绿色家园。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