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审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审计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审计局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9-0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江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营造文明卫生有序的社会环境,推动我区创文工作,江海区审计局党支部书记林启添同志带领局党员义工服务队到仁美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江海区审计局党员义工服务队通过“三步走”推进创文工作,做到往深里抓、往实里走。第一步清除小广告,小广告作为城市管理的痼疾顽症,严重污染了城市环境,冲击了社会管理秩序。党员义工们对仁美社区的小广告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并向社区提出将小广告列入经常性的保洁清洁工作进行管理的意见,确保社区环境保持整洁卫生。第二步清理乱摆乱放现象,车辆的乱摆乱放及小商贩的占道经营,导致城市管理秩序混乱,破坏城市整体形象,埋下交通事故隐患。针对这个问题,党员义工们对乱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整理,对占道经营的商贩进行劝说并帮助他们将占道的商品归置好。第三步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利于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改善社会经济环境,提高城市竞争力,提高市民生活质量水平。党员义工们走访沿街商铺,积极向周边居民及商家宣传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树立“创建全国人民城市,人人有责”的观念,动员更多的群众投身到“创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动中来。

     此次创文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创文工作,为创建一个优美的、整洁的、干净的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同时提高了江海区审计局党员义工们的团队协作精神,为提升城市形象做出来贡献。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