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审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审计局 > 工作动态

社区文明携手建 创文攻坚齐参与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8-2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社区环境,增强居民群众文明意识,8月12日上午,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斌同志带领党员义工前往仁美社区开展社区卫生清洁和创文知识宣传的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111111_副本.jpg

       活动当天,党员义工们一边深入社区各处派发创文宣传资料和垃圾分类指南,询问和了解群众的需求,提醒市民注意创文迎检的有关要求,提高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一边对社区内主要街道干道、沿街商铺门前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将路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集中摆放到指定停放地点。




  


       区审计局党员义工服务队通过实际行动美化社区环境,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还通过普及宣传的方式,鼓励群众共同参与文明城市的创建。在下一步工作中,区审计局将继续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把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向常态化工作转变,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将创文和便民惠民相结合,着力提高群众满意度,为助力打好创文迎检攻坚战贡献力量。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