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审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审计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审计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1-2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月14日上午,我局特别邀请了区委宣传部钟晓同志,为全局干部职工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钟晓同志以“探究两大奇迹的制度密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结合古今中外鲜活的事例,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如何认识全会的主题及重大意义、如何理解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如何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三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认识和体会。宣讲报告聚焦重点和关键,内涵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鲜活生动、论述精辟,对全局干部职工全面、准确、深刻理解和把握四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审计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图片1.png 

       宣讲会后,局党组书记陈文斌同志强调,我局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今后会继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在深入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围绕全会《决定》,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理论武装,使局全面从严治党更加有力,政治建设更加突出,基层组织不断夯实,队伍建设更加过硬,作风建设持续深入,提升审计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