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审计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审计局 > 工作动态

税•审联动 共促减税降费落实到位

文章来源:江门市江海区审计局   更新时间:2019-05-1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确保将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重大决策落地生根,促进积极的财政政策加力提效,促进提升企业和人民群众对减税降费的获得感,近日,区税务局、区审计局召开加强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监督工作会议。区税务局副局长叶忠民、审计局副局长林启添及双方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叶忠民副局长汇报高新区(江海区)税务局在推进开展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的工作概况,当前存在的工作难点和解决应对措施,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布置等。此外,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海关总署发布的《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的公告》,解读增值税税率调整政策、出口退税率调整、扩大了进项税抵扣范围、试行增值税期末留抵税额退税制度等深化增值税改革内容。

林启添副局长传达《审计署关于进一步加强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监督的意见》《广东省审计厅关于2019年度减税降费专项审计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区审计局今年将以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情况为审计重点,持续关注各单位在推进减税降费过程中的职责履行情况,有的放矢地从政策指向的代表性企业入手,揭示政策落实的效果。他表示,区审计局将全力配合税务政策宣传工作,寄望双方互相支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确保减税降费等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1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