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审计局

部门决算公开

江门市江海区审计局专项资金信息公开(2019年决算)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11-0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根据2019年人大通过我单位的专项年初预算总数为23万,截止至12月支出为22.48万,支出率为97.73%;在实际执行中,上级下达补助2万元,截止至12月支出为1.6万,支出率为79.91%。我单位本年总专项资金为25万元,截止至12月支出为24.76万,支出率为96.3%。具体情况如下:

       一、年初预算专项情况

       经人大通过我单位本年的专项项目有:审计业务项目23万元。

       审计业务项目年初预算23万元,截止至12月支出为22.48万,支出率为97.73%。2019年度,我局共实施审计项目13个,提交审计情况报告11篇。具体项目分别是: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1个,财政审计7个,公共投资审计1个、民生审计1个、经济责任审计3个。无绩效考核。

       二、上级补助项目情况

       本年上级下达我单位专项补助项目有:2019年县级地方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异地同步审计及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经费项目2万元。

      2019年县级地方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异地同步审计及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经费补助项目2万元,截止至12月支出为1.6万,支出率为79.91%。2019年度,我局抽调业务骨干4人次参加县级、镇(街)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异地同步审计。无绩效考核。

      三、专项调整的情况

     1.本年我单位调减专项0个项目共0万元。

     2.本年我单位内部调整专项0个项目共0万元。

     3.本年我单位申请追加并获得的专项0个项目共0万元。

  

     附件: 单位专项资金信息公开表(江海区审计局).xlsx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