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3年江海区人民陪审员拟任命人选公示

文章来源:江海区司法局  更新时间:2023-11-07 15:1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23年江海区人民陪审员拟任命人选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和司法部、最高人民法院、公安部《人民陪审员选任办法》,经严格审查和考察,确定江门市江海区2023年选任人民陪审员拟任命人选共120名(具体名单附后),现向社会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年11月7日至2023年11月13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的拟任人选存在违法违纪、不符合担任人民陪审员条件的或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情况和问题的,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实名向江海区司法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须提供联系电话、联系地址或工作单位,以示负责。

    江海区司法局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调查属实并影响任职的,取消担任江海区人民陪审员的资格。

    受理单位:江门市江海区司法局

    地    址:江门市江海区东海路338号政法大楼

    电    话:0750-3899721


拟任命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