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疫情防控期间江海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业务办理倡议书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2-03 11:1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尊敬的各位市民: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精神和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为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效保障群众法律服务需要,我中心特向市民发出以下倡议:

    一、法律咨询,建议您使用热线电话

    热线咨询,方便安全,我们将有专人全天候24小时值班接听。在疫情防控期间,对于非紧急性的法律事务,建议暂缓前往服务中心办理,尽量改用电话咨询或者网上咨询办理。咨询电话:0750—3827033或12348(广东省公共法律服务热线)。

    二、法援案件申请,建议您使用邮递方式或延期办理

    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防止交叉感染,对于非紧急办理的法律服务业务,建议您合理安排时间,尽量延期办理,或者通过邮寄案件材料的方式获取服务,尽量避免到现场办理。

    三、现场办理建议您提前预约并做好个人防护

    为减少在大厅聚集的人流以及办事群众在大厅的停留时间,确保大厅服务有序、高效,目前我中心只受理提前预约事项。如您确有紧急事项需到现场办理,请至少提前1天通过电话预约,并请配合做好:

    ※到大厅办理业务时,请您自觉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

    ※对于没有预约、不佩戴口罩或发现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将不允许进入政务大厅办理业务。

    我们将增加清洁和消毒频次,对服务大厅等进行全面严格的消毒和通风工作,确保大厅的地面、通风口、进出口以及门把手、咨询台、填表台等重点部位消毒无死角,力求为办事群众提供干净安全的办事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