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领导率队督导检查深国仲江门中心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10-10 16:3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侨都赋能”工程,深化深江仲裁合作,加快深国仲江门中心建设。9月28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晓彤率领督导组到江海区督导检查深国仲江门中心建设工作。

    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江门通过抢抓“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重大机遇,与深圳国际仲裁院共建深国仲江门中心,打造珠江西岸重要的商事争议解决枢纽节点,为海内外华侨华人提供高效便捷国际化的仲裁服务,助力江门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

    芶晓彤对江海区抓紧抓实深国仲江门中心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建设深国仲江门中心是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侨都赋能”工程的重点工作,市司法局和江海区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共同落细落实这项工作。她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对标最优最好,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深入推进深国仲江门中心建设工作,绝不辜负市委的重托和期盼;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压紧市、区两级相关部门主体责任,细化分工,强化沟通协作,紧锣密鼓加快施工进度,务必按照市委的工作安排要求,确保深国仲江门中心10月底前后正式挂牌运营;三是树立底线思维,抓好安全施工,确保工程安全有序稳定推进,为江门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作出司法行政机关的使命担当,以出色的工作业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江海区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以及市司法局相关科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