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司法局退休党支部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7-22 11:0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增强退休党员干部的归属感、幸福感,切实让退休党员干部体会党组织的深切关怀,“七一”前后,江海区司法局退休党支部书记林立文带队上门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和他们促膝谈心、宣讲党的知识,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退休老党员纷纷表示,看到同志们前来看望,心情很激动,内心感到无比温暖,诚挚感谢党组织对自己政治上、生活上的关心。

    组织的关怀似春风、暖人心。走访慰问老党员是江海区司法局退休党支部每年“七一”开展的传统活动,在局党总支的领导和关切下,退休党支部始终把退休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帮助老同志排忧解难,传达党组织浓浓的关怀,引导激励老同志坚持做到政治坚定、理想永存、思想长新,继续发挥独特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