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打卡红色阵地 增强青年凝聚力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7-14 15:3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教育引导司法行政青年发扬五四精神,勇于砥砺奋斗,近日,江海区司法局党工青联合组织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先后到高新区(江海区)园区党群服务中心、青青读书会旧址打卡,集中学习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

    在高新区(江海区)园区党群服务中心,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跟着党创造新时代”八个大字,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青年们先后参观了主展厅、人才驿站、辨物居方所、先锋训练营、青春研习社、学习进行时等特色功能室,认真听取高新区(江海区)党建发展及工作概览,亲身感受全区党建历史和创新理念的奇妙相融,有效增强青年干部职工对江海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发建功新江海、新时代的积极性和支持江海建设的决心。

    随后,青年一行来到位于江海区外海街道直冲村的青青读书会旧址,通过参观展馆里的一块块宣传板、一张张老照片、一条条标语、一件件立体浮雕,深刻感悟了青青读书会旧址的那段历史和重要历史场景,并一起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重温党的百年历史,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难的伟大品格

    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提高了他们的政治觉悟、党性观念和群众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学习成果认真融入到具体工作中,积极担当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江海区司法行政青年干部的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