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司法局 > 工作动态

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基因

文章来源:江海区司法局  更新时间:2021-09-25 08:3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为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定党员干部信仰信念以及爱国情怀,9月9日至9月10日,江海区司法局积极利用周边市区红色资源,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分两批次到开平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鹤山云乡张怀楼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沉浸式教学活动,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锤炼党性的思想洗礼。

    通过参观展馆和聆听周文雍、陈铁军等共产党人以及云乡张怀楼六勇士用生命阐释对党忠诚、英勇抗战的历史故事,引导党员干部在重温党的百年“红色光辉”历史和革命先辈不怕牺牲、矢志党的事业和人民事业的伟大革命精神中学思践悟,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基因,汇聚奋进力量,在各自岗位上用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忠诚干净担当。

    本次活动是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持续深入推进纪律作风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司法行政队伍的有效途径,也是忠诚履行司法行政职责使命、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是现实需要。下一步,江海区司法局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和纪律教育学习,引导干部坚定信念,强化纪律自觉,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助力江海区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