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开展干部职工培训 打造朝气蓬勃司法行政队伍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9-07 09:4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经过精心筹划,区司法局于9月1日组织开展了江海区司法行政系统年轻干部职工综合能力培训班。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年轻干部职工政策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和为民服务宗旨,培养对党忠诚、堪当重任、作风优良的优秀青年干部职工队伍。

1.jpg

    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关丽霞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号召与会同志要克服本领恐慌,提高业务能力;常怀感恩之心,加强团队协作;崇尚实干精神,书写青春华章。司法局是一个锻炼平台,希望全体年轻干部职工能凝心聚力,助力江海区司法行政工作蒸蒸日上。培训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新时代 新作风 新形象——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全面提升服务群众水平》暗访片。

2.jpg

    培训中,4位授课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介绍了各自领域的业务,传授了司法行政工作的实践技巧。江海区公职律师事务所业务股股长陈文杰同志,从理论的高度介绍了人民调解工作,用生动鲜活的案例剖析了应对化解社会矛盾的方式方法;外海司法所所长李创继同志结合基层实践介绍了外海调解品牌经验,突出介绍了工业园区的一些创新性的行业调解机构发展运作情况;区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股股长郭碧霞同志站在普法宣传角度,从普法工作中目光声音动作的控制、互动技巧、宣传形式等方面分享了经验;江海区公职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冯灵同志介绍了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法律援助有关工作,并就如何用“三心”--爱心、耐心、责任心服务群众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3.jpg

    培训后,江海区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年轻干部职工发表了自己的感言,热情的感言彰显出年轻奋进的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培训干货满满、收获颇丰,感谢局党组给予的这次宝贵机会,今后一定砥砺前行,用实干精神为江海区司法行政事业作贡献,不负韶华,用奋斗拼搏展现青春风采!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