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2-06 09:4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中华大地骤然打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共江门市江海区司法局机关支部迅速响应区委组织部《关于转发〈关于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的通知》和区委政法委《关于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的号召,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冲锋在前,主动作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攻坚一线。

    一、领导干部冲在防控一线,践行初心担使命

    自高新区(江海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落实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司法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不仅于1月27日起全体取消休假,立即投身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积极参与区委部署,由局领导带队到礼乐高速出口值班值守。每日派出一班次,每次共3人,不分昼夜,24小时值守,至今已在高速出口岗位上连续奋战了近10天时间。

         微信图片_20200206093617.png

    二、退役军人率先垂范,战斗在防疫第一线

    疫情当前,我局退役军人党员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尽己所能、默默奉献,走在前,做示范,带头值守在礼乐高速出口一线,当起了阻断外来病毒传播的城市“守门员”,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206093626.png

    三、巾帼不让须眉,“木兰从军”战疫情

    “您好!我们需要对您进行体温检测”,在疫情防控战线上频现女党员的身影, 她们仔细地对每一辆下高速车辆的司机和乘客逐一进行体温检测,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检”,不漏检一台车,不漏检一个人。

           微信图片_20200206093629.png

    在疫情面前,在寒风之中,江海区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深入防控疫情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基层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