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告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对江门香缇丽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涉嫌提交虚假材料调查的公告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2-27 15:1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关于对江门香缇丽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涉嫌提交虚假材料调查的公告


江门香缇丽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及相关利害关系人:

江门香缇丽文化艺术有限公司201873日经我局登记核准成立后于20181116发生股东股权变更及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其他事项未发生变化。该公司20181116核准登记情况如下:名称:江门香缇丽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704MA51Y2L95J;类型:有限责任公司;住所:江门市高新区15号地地段第一幢B2厂房;注册资本:伍佰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宋军伟;经营范围:铜工艺品文化艺术活动策划,企业形象策划服务,策划创意服务;设计、研发、制造、加工、安装、销售:金属楼梯、门、家具、照明灯具、铜工艺品;承接:雕塑工程、环境工程;国内贸易代理;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该公司已于2022426日被依法吊销。    

根据投诉反映,该公司涉嫌冒用他人签名,提交虚假登记申请资料,骗取公司设立登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四十条第二款的规定,请该公司(或相关利害关系人)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45日内,到我局接受调查(或协助调查),向我局提供相关情况、证据材料。逾期不接受调查(或不协助调查),不提供相关情况、证据材料的,我局将依法处理。

联系地址:江门市江海区滘北瑞华苑25,邮政编码:529000

联系人:梁悦雄,联系电话:0750-3861732

特此公告。



江门市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2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