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告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江门市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口头审理公告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12-23 08:0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门市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口头审理公告

粤江海市监知保裁字〔202313


依据《专利行政执法办法》第十六条的规定,本局决定于20231228日上午930分在本局办公大楼(江门市江海区江海二路瑞华苑25号)三楼小会议室对请求人于晶巍就其面盆抽拉升降水龙头(2818)(专利号:ZL202030755558.7)的外观与被请求人江门市江海区尚兴建材经营部的专利侵权纠纷进行口头审理。

欢迎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口头审理旁听。请申请参加口头审理的人员、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代表于20231227日下午5时前,持有效身份证明、单位介绍信函、申请书等材料到本局办公大楼二楼知识产权监管股办理口头审理旁听报名手续。参加口头审理的人员请佩戴口罩,并须在口头审理开始前十五分钟入场,遵守口头审理纪律,服从口头审理主持人的安排。

特此公告。

联系人:林文敏  联系电话:0750-3861568



江门市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12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