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告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江门市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第4次公开招聘普通雇员考试公告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7-26 09:5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门市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第4次公开招聘普通雇员考试公告


根据《江门市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第4次公开招聘普通雇员公告》及上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招聘的工作要求,结合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将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签到时间:2022728(星期四)上午8:30-8:50

考试时间:2022728(星期四)上午9:00-10:00。笔试地点: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江门市江海区瑞华苑25号)。

(注:符合笔试条件的人员名单将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签到时间:2022728(星期四)上午10:30-10:50

考试时间:2022728(星期四)上午11:00-12:30面试地点:江门市江海区瑞华苑25号(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楼会议室。

  (注:入围面试名单,将于笔试结束后另行通知。面试前将进行现场审查,请考生务必携带报名时需提交的所有资料的原件接受资格审查。)

三、考试要求

1.因防疫检测要求,考生务必至少在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点。在考点门口入场时,提前准备好居民身份证、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已签名的《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考前(以开考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排队验证、测温入场。请考生严格管控自身近期活动范围及生活、出行方式。从外省来(返)江需进行32核酸检测。

2、为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我局将提前预检考生的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请各位考生务必于7271800前将本人当天(727日)的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发至单位电子邮箱(jianghaiscjg@126.com),邮件命名格式统一为文职类岗位1+姓名文职类岗位2+姓名

3.考生应在考试前15分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将有效居民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以备查对。

4.考生自备橡皮、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不准携带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环)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5.开始考试10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离场。

6.应在试卷、答卷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写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和考号,不得做与答题无关的任何标记。考试开始后才能答题。

7.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和答题纸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可举手询问。

8.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保持考场安静,不许交头接耳,严禁偷看他人试题答案,严禁交换试卷、答题纸、草稿纸,场内严禁吸烟。

9.考试结束后考生方可交卷,待监考人员查验清点试卷、答卷后方可离开考场,离开后不得再进入考场,并不得在考场逗留。

10.考生如违纪违规的,将依据有关规定作出处理。

四、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应当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按要求做好健康申报,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如果因个人未做好自身防疫等原因而导致不符合考试防疫要求,则不能参加考试。

1.请广大考生在考前及时申领粤康码,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

2.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动态调整,请密切关注江门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积极配合和服从考试防疫相关检查和管理,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做好出行安排。疫情防控等级和江门市的疫情防控政策,可登录国务院客户端相关版块查询,并按规定报告报备,配合完成健康管理措施。

3.考生符合以下条件方可参加考试: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有考前(以考试报到时间为准)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现场测量体温<37.3℃

4.考生考试当天须配合和服从防疫管理,按要求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口罩上不得有明显文字、图案标识),做好个人防护。候考或考试期间如出现身体不适,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现场管理。

5.考生应认真阅读并下载签署《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1),于考试当天按要求交给考务工作人员。

6.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7.考生如有相应症状或经检测发现有异常情况的,要按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相关处置。

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将作出相应调整。如考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及时发布最新疫情防控要求。


附件: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江门市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725日        

附件1: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