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告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划拨2020年市级测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资助资金的公告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12-24 10:5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关于划拨2020年市级测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资助

资金的公告


根据《关于下达2020年市级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经费的通知》(江财工〔2020191号)文件,江门健威家具装饰有限公司获批2020年江门市测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资助,奖励1万元(详见附件)。该奖补资金由市级承担,该专项资金已经下达到我区,我局将于近期内将上述资金划拨至企业指定的银行账号。

特此公告。


附件:关于下达2020年市级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经费的通知(江财工〔2020191号)



江门市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1224日        

江财工〔2020〕191号关于下达2020年市级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经费的通知.pdf

江财工〔2020〕191号附件.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