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告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2020年江海区拟培育省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名单公示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11-11 11:5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20年江海区拟培育省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名单公示


为提升我区超市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加强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深入推进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开展“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培育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粤市监食经〔2020330号)要求,江海区积极参与广东省2020年“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培育活动。

经超市自主申报和现场审核,现将我区拟推荐培育为省级“2020年度放心肉菜示范超市”的1家企业名单(详见附表)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7日,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的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区市场监管局反映。


联系电话:3861785

联系地址:江门市江海区江海二路368号江门市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二楼206



江门市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831日          

附件


序号

企业名称

地址

辖区

1

江门市蓬江区大昌超市有限公司中环店

江门市江海区东海路48201室之2FB01号铺位

江南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