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行政处罚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公开 > 行政处罚公示

行政处罚决定履行催告书送达公告(江海市监催送告〔2022〕1号)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10-10 10:2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门市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行政处罚决定履行催告书送达公告






江海市监催送告20221


江门市任远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本局于2022420日依法对你公司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行政处罚决定书》江海市监处罚〔202233号),你公司履行第一期罚款后未履行后期缴款义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本局现催告你公司自收到本催告书之日起十日内,履行2022920日前应缴纳1500元的分期缴款义务。收到本催告书后,你公司有权进行陈述、申辩。无正当理由逾期仍不履行行政决定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三条的规定,本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因你公司下落不明,依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八十二条第五项的规定,本局决定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行政处罚履行催告书,请你公司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到本局领取行政处罚催告书,逾期不领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联系人:胡沃铭、章秀华联系电话:0750-3861769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江海二路368208                    



江门市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