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江海区春节前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受市市场监管局充分肯定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9-02-02 17:4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加强春节前重点领域市场监管和安全生产工作,1月31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林亮华同志带领第三检查组一行5人到我区开展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等重点领域市场安全监管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行动,区食药监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朱金莲、副局长柯建同志以及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朱新晖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麻三嘉福市场、大参林药店(银泉分店)、璇妹化妆品店检查“四品一械”,重点检查市场猪肉经营户索票索证执行情况、“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开展情况、节前中药材、中药饮片、中成药和处方药等药品消费安全、化妆品进货索票索证和台账、证明批件、供货商资质证明材料、标签和说明书内容、特殊用途化妆品批准文号等情况。

 

图片3.png

1 检查组查看市场猪肉经营户索票索证情况 

图片4.png

2 检查组检查中药材

 

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和核查资料,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区春节前开展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表示我区食品安全情况总体较好,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同时对我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加强重点品种节日监管;三是加强执法检查,维护市场稳定;四是加强应急值守,妥善应对突发事件。 

图片5.png

3 检查组听取汇报、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