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食品安全齐监管 食安创城靠大家——致江海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7-28 15:0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致江海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市民朋友:

食品关乎生命,安全重于泰山。当前,江门市正在积极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计划用两年时间,通过国务院食品安全办的评价验收。

食品安全工作需要共建共治共享,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更离不开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在此,我们倡议:

请市民朋友积极主动参与食品安全监督。为鼓励市民积极举报危害食品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江门市对有效举报设置了最高50万元的奖励。

请广大市民朋友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支持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热情参与,认真学习食品安全常识,形成“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重视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如果您和您的家人接到电话访问,或者遇到调查人员当面提问时,请您告诉调查员:江门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我知晓,我满意,我参与,我支持!

让我们一起手牵手把好食品质量关,心连心守好食品安全门!


江海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