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食品安全齐监管 食安创城靠大家——致江海食品生产经营者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7-28 15:0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致江海食品生产经营者的一封信


江海区食品生产经营者:

食品关乎生命,安全重于泰山。当前,江门市正在积极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计划用两年时间,通过国务院食品安全办的评价验收。

食品生产经营者对所生产经营的食品安全负责。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食品既是食品生产经营者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生产经营者生存发展的前提条件。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每一个食品生产经营者都应当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做出应有的贡献。在此,我们倡议:

广大食品生产经营者要强化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做到诚信守法、文明经营、优质服务,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放心食品。

如果您和您的家人接到电话访问,或者遇到调查人员当面提问时,请您告诉调查员:江门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我知晓,我满意,我参与,我支持!

让我们一起手牵手把好食品质量关,心连心守好食品安全门!



江海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