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单位文件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规章文件 > 单位文件

关于共青团江门市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支部 换届选举结果的通报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7-03-20 10:2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关于共青团江门市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支部

换届选举结果的通报

 

执法局,各科室,消委会: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江门市江海区直属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同意区市场安监局团支部更名及改选的批复》(江海团直〔20171)的精神,共青团江门市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支部于2017314日召开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根据《团章》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的有关规定,经全体团员充分酝酿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书记。现将选举结果及分工通报如下:

新一届共青团江门市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支部委员由  程清、胡沃铭、赵静茵等3人组成,其中赵静茵任团支部书记,胡沃铭任团支部组织委员,程清任团支部宣传委员。

  

 

               共青团江门市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支部

               (江门市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代章)

                          2017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