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江海区召开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专班调度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2-19 10:2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召开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工作专班调度


为防范化解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进一步健全完善校园食品安全风险管控机制,近日,江海区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专班召开(第1次)调度会,区市场监管局、区教育局、区公安局、区卫生健康局负责人和各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印发的《江海区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细化方案》进行了解读,各部门对前期开展校园食品安全的工作情况和如何抓好专项整治方案的落实进行了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校园食品安全具有用餐群体敏感、责任主体多元、社会关注度高等特点,要压实各方责任,对各项工作要想深想透,抓实抓细,确保排查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积极开展检查和督导工作,切实推动专项工作取得成效;三是要加强组织协同,各部门畅通沟通协调机制,形成有效的监管合力;四是要做好迎检准备,各部门对照《江门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考核验收办法》进一步细分工作,查漏补缺,整理迎检台账记录等相关资料,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