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江海区食药安办召开药品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12-25 10:3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食药安办召开药品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梳理总结今年以来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成效经验,近日,江海区食品药品安全与高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江海区药品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发改局、区公安分局、区卫健局和三个街道办等区食药安委成员单位参会。

  会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琦通报了全区各部门认真落实市委“1+6+3工作部署和区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坚决落实药品安全“四个最严”重要要求,全力推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王琦指出,下一个阶段的工作要把握三个“坚持”:一是坚持压实责任,充分履行区食药安委职责,科学谋划监管工作计划。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好风险研判和隐患排查,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药品安全事件。三是坚持改革创新,深入推进药品安全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标准化建设,推动我区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区公安分局总结了2023年全区药品相关刑事案件的侦办数据以及典型案例的侦办情况,区卫生健康局介绍了2023年全区医疗机构药品合理使用及预防接种管理工作情况,其他与会单位亦就本单位开展药品安全工作相关情况积极交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