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十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3-09-11 18:0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8月28日,江海区召开十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会上,宣布了十届区委第五轮巡察组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对巡察干部提出工作和纪律要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刚作讲话。

  会议要求,新一轮区委巡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巡察首要任务。准确把握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要求,找准服务保障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做实做细政治监督,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巡察干部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求,锤炼坚毅品格,不断提升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的能力。

  经区委批准,本轮巡察从今年8月28日至12月15日,区委2个巡察组对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江门市高新技术工业园有限公司、区人民医院、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常规巡察,对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巡察“回头看”。第四巡察组对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开展交叉巡察。(区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