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2023年江门市江海区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4-27 09:3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23江门市江海区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江门市江海区结合“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主题,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420日上午2023江门市江海区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江海区法治广场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上,江海区副区长邓群标同志对江海区知识产权工作寄予厚望,要立足新发展阶段,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加强培育引导与构建多元保护格局并举,有序有力推进知识产权工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市市场监管局高度肯定了江海区作为江门市唯一的国家级高新区,在知识产权保护和促进工作中取得的亮眼成绩,同时希望江海区继续扎实推进知识产权工作,积极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建设试点示范县和国家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试点园区,持续推动知识产权高水平创造、高标准保护、高效益运用、高质量服务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举行隆重的授牌仪式,江门市奔力达电路有限公司、江门市艾加得电子有限公司、江门黑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门摩尔科技有限公司、江门市恒通高科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凭借优秀的知识产权创新、管理与运用能力,被认定为“2022年江门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江海区累计拥有52家市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总数位居全市第一。

宣传周期间,江海区市场监督局将联动江海区委宣传部、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等部门,融合深圳国际仲裁院江门中心、广州知识产权法院江门巡回审判法庭、江海基层立法联系点等资源,开展知识产权文化宣传进园区、进校园、青少年知识产权模拟法庭等特色活动,深入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共同开启全区范围的知识产权宣传热潮,为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