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江海区举办四星级“文明诚信市场”挂牌仪式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4-13 15:3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举办四星级“文明诚信市场”挂牌仪式

 

44日上午,江门市四星级“文明诚信市场”挂牌仪式在江海区新民市场举行,区市场监管局、区文明办、礼乐街道办事处以及新民农贸市场管理方人员共同挂牌区发改局、区经济促进局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仪式。



挂牌仪式后,各部门相关领导一行走进市场,了解市场内的经营管理、升级改造后的硬件设施、环境卫生以及文明宣传标语等情况,并结合周边餐饮美食等经济发展需求,提出了宝贵建议。


活动现场,同步开展了食用农产品“你送我检”活动和农产品承诺达标合格证宣传活动为市民免费提供蔬菜、水产品、鲜肉、水果等农残检测,广大市民科普食用农产品承诺达标合格证及食用农产品安全等知识。

2020年开始,江海区积极开展“文明诚信集贸市场”创建活动,高度重视巩固集贸市场文明创建成果,推进市场诚信建设制度化,建立健全市场长效管理机制,打造文明诚信经营环境新民市场是我区第二个成功获评四星级“文明诚信市场”,升级改造后的市场面貌焕然一新,让市民的菜篮子拎得更舒心,买得更放心。下一阶段,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市场管理、卫生保洁、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鼓励和指导辖区其他农贸市场积极参与文明诚信创建活动,全力打造更多让群众满意的“文明诚信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