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市场监管工作动态第9期:江海区市场监管局部署开展“保健”市场双随机抽查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9-03-12 10:0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19年第9


江门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

编印           2019311

江门市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


区市场监管局部署开展“保健”市场双随机抽查


按照上级开展“保健”市场双随机抽查工作的要求,日前江海区市场监管局企管科在局纪检组的监督下通过江门市双随机系统生成了新组建后的市场监管局第一次抽查任务。为做好本次抽查工作,区市场监管局于38日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朱新晖副局长、李宗瑞副局长、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系统抽中的检查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各业务部门结合抽查事项要求作具体说明,朱新晖副局长最后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以“一家人”的心态相互学习,认真完成抽查任务;二是对发现的问题,必须下达整改通知书,并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复查跟踪,确保工作留痕;达到立案条件的应予立案,争取案件查办有新的突破;三是本次抽查工作要结合“保健”市场百日行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深挖保健行业黑恶线索;四是按照规范文书要求落实资料填写。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