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市场监管工作动态第7期:市市场监管局对我局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检查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9-03-12 10:0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19年第7


江门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

编印           2019227

江门市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


市市场监管局对我局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检查


225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岳剑一行四人对我局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和直销市场监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我局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和实地检查了2家保健品经营门店和2家直销企业关联市场主体。郑岳剑副局长指出,年前省局部署开展的几项专项行动时间紧、任务重,又恰逢春节和县区机构改革,对我局提出了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要紧密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升温加力、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突出整治重点、整合部门力量,形成打击合力,推动百日行动走向深入等工作建议。局党组书记刘光、副局长朱新晖参加了汇报会和亲自陪同检查。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