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市场监管工作动态第1期:江海区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9-01-15 16:4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19年第1


江门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

编印           2019115

江门市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


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迎检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115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相关工作会议,部署复审迎检相关工作。副局长麦宇飞、各执法大队长及市场规范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场规范管理科科长邓兴威简单传达了区国家卫生城市迎复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前期暗访评估的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围绕立足本职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最后,麦宇飞副局长就如何做好相关迎检工作作出了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国家卫生城市迎复审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立足本职,认真履职,针对前期暗访发现的问题,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落实整改,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3